這是今天的靈命日糧
跟大家分享囉

「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加拉太書6章7節)


在這個世上的某處,此刻有個農夫正在撒種。撒下的種子就開始改變原有土地的生態,已預備好的土壤今天看似空無一物,但是明天即將成為豐收的土地。

同樣地,新年所下的決心象徵著能改變我們或他人土地的種子。聖法蘭西斯的禱告就是一種典範,他渴望讓這受傷的世界變得更正面、積極。

主啊,讓我作你的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你的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的盼望。在幽暗之處播下你的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農夫若種下麥種也必定預期會收穫麥子,這是播種和收穫的普世定律。保羅用此比喻來對應屬靈的原則。「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加拉太書6章7節)。我們的罪性是「滿足你自己」,然而,聖靈鼓勵我們要討上帝的喜悅。(8節)

今天就是播種的時節。上帝應許:「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9節)DCM

 

縱有灰暗仍撒種,
豐收交在主手中;
衷心服事全為主,
他會獎賞你的工。Jarvis

為明日的美好收成,今日就要小心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