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649239_ae27f29d52.jpg 

我愛上的   是你嗎?

你愛上的   其實是被改造後的我...

 

認識了一個人   在他身上   我學會去愛

那裡有另外一個他   讓我學會珍惜

後來有一個他   讓我瘋狂   又   讓我心傷

還有一個他   寵得我好任性

然後另一個他   帶我走遍世界

又出現了一個他   敎我品嚐美食和紅酒

再來一個他   身上都是暖暖的咖啡香

最近的一個他   讓我懂得溫柔被愛

 

就這樣   我被改造了

在我身上   有著他的故事   他的影子   他的味道   他的回憶  和他要的我的樣子

你要我脫去   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   那已經變成我的一部份   那   就是現在的我

 

我的他他他   和你的她她她

造就了現在的我和你

也許   正因為如此

 

你才愛上我

 

我才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