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的新專輯實在好聽啊!!
雖然是福音大碟
卻跟一般的福音專輯大不相同
這張專輯結合了很多流行的元素
曲目如下:
1.信者得愛
2.罪與罰(feat吳建豪)
3.上帝早已預備
4.愛
5.不要驚動愛情
6.一步一步愛(feat. 陳奐仁)
7.你愛我
8.Flames upon my shoulders
9.Forgiveness
10.阿門

信者得愛(feat MC HOT DOG)
作詞:陳少琪(Rap詞:MC HotDog)
作曲:Kim Do Hoon
編曲:James Ting
製作:蔡德才@人山人海

(You know I got this,Let's go!
Live your life up day and night!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get go,Let's get it going up!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get go,Let's get it going up!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get go,Let's get it going up!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get go,Let's get it going up!
Come on!)

這個世界就像叛逆的小孩
為什麼 這個時代變得太快也太壞
(You gotta stand in line)

人禍天災讓我們飽受了傷害
風雨的到來 是否上天的表白

*不怕天會塌下來
 (別說彩虹) 失去了色彩
 只要 相信就得到愛
 (put'em up put'em up)

 不怕白雪不夠白
 (我會找到) 人生的路牌
 讓我 遠離黑色時代

戰場上多悲傷看不見天堂
這星球 傷痕累累我的信仰在發光
(It's time you live it up)

摩天大廈在證明什麼的力量
我為你祈禱 終點之前找到方向

天空沒有星星 請你閉上眼睛
就能感應他的聲音
在心中的十字架 在塵埃中開的花
每一刻證實愛的強大

(Rap)
只有他抓得住我 保護我
他是我的心靈捕手 鞏固我
即使世界多瘋狂多恐怖我也不怕
即使今生今世 還沒見過他
他是信仰 給了我力量
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他指引方向

罪與罰(國-feat吳建豪)
作詞:陳詠謙(Rap詞:吳建豪)
作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an
編曲/製作:陳奐仁@The Invisible Man

我最崇拜的 祢會原諒我嗎
會救贖我的靈魂嗎

當時很驕傲 每一天逆方向奔跑
失喪的自我 很容易對著你咆哮
現在我禱告 雖然我不太配禱告
求祢向我 指引一條 生命大道

(Rap)
手裡握著 不是希望 是拳頭
電影裡頭不是你死就我活
可以相信 但先要看到結果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這麼做
在意成就 忘了拯救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聽過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墮落
重生的盼望輸給慾望的黑洞

我犯的罪 連我都不想赦免
你卻為了我的罪流下你的寶血
值得嗎  不怕我忘記嗎
那些我可能一次兩次再犯的錯啊
不要鬧啦 不值得你這樣做啦
犯錯的人就應該由自己受罰
純白無瑕 卻用生命代價
不是誰 為什麼你要成為箭靶

我最崇拜的 祢會原諒我嗎
犯罪的一面我也覺得可怕
我最崇拜的 你會寬恕我嗎
你使我以後想回家

(Rap)
所有的罪被釘死啦 所有的淚被記得啦
你是神卻變成人 救我的靈魂
放棄你的身份使我變成見證
我不會停在過去打轉
新的未來要為你 為你打算
路的盡頭會有天使或撒旦
我不怕 因為你對我說話

這水喝了永遠不渴 這愛給了永不褪色
只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
所有不可能都能變成可能
別人會用什麼異樣的眼光看我
只能說他們做的 他們不懂
禱告的雙手 緊握的拳頭
不是到了最後才知道誰是英雄

父親啊 祢的愛為何那麼大
我本來什麼都不是 詛咒裡掙扎
哦天啊 人犯罪該受罰
祢卻背負了所有罪 在十架

我最崇拜的 祢會原諒我嗎
犯罪的一面我也覺得可怕
我最崇拜的 祢會寬恕我嗎
祢使我以後想回家

祢要我知道 世界很多轟炸
孱弱的心靈奉祢之名強大
祢要我知道 天地很多變化
活在祢之內我不怕


不要驚動愛情
作詞:高皓正
作曲:歐陽業俊
編曲:Johnny Yim
製作:蔡德才@人山人海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 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采
帶著微笑去等到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
最慌張的時候 他讓我走出框框
最黑暗的時候 是他散發出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