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的另一半   隨時會從眼前消失   你該怎麼辦?? 

會選擇跟他共組家庭嗎??
愛他到義無反顧嗎??

『時空旅人之妻』
描述著一個時空旅人跟他妻子相遇相知的過程
在時空中旅行的事情其實描繪的不多
可以說很弱
因為
時空旅行的時候帶不走衣服

所以男主角每次都在找衣服穿
應該說    他在時空旅遊的時候   是職業小偷
總是一定會偷人家衣服
被抓也沒用一定跑的掉

既然是小說改編
我相信有很多沒有講到的細節
在書中會有解答
雖然如此
還是很賺人熱淚啊!!!

男主角很年輕就死了
但是年輕的他還是會到處旅行
甚至還能在死後跟妻女相聚
好奇怪的感覺
  
 
 
 
 
 

越看到後面
越覺得傷心
以前有人問過我老了之後會希望自己先死還是先生先死
我希望我先死
因為我想我大概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苦
可能會想不開吧!!
哈哈 
 
 
 
 
 
 

  
  

不過
男主角也死的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