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的期間
Emma特特交代我一定要再度光臨Tim Hortons
只有在加拿大境內會出現的Tim Hortons
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記得2004年的夏天 
四個小妞租了一台車
從Ohio一路旅行到Toronto-Ottawa-Montreal-Quebec 

後車廂裡裝滿了食物
還有電鍋和白米與我們同行... 

在Montreal我的錢包掉了
我可愛的朋友們比我還著急!!  

記得在Tim Hortons門口還遇到了傳說中七龍珠裡面的龜仙!!
可惜我pchome的相簿被砍了
不然一定分享出來!!! 

啊~改天來寫那段日子吧!! 

就是在這裡
看到了限定版的Canada Donut
 
 
 
 
 


重點是
這裡的東西好吃啊!!!
 
 


這是我這次吃的早餐
  


只是時光飛逝
坐在我身旁的人已經不同了
我想
會有這麼一天
我跟我兒女孫子一同坐在Tim Hortons裡面喝咖啡吃早餐
ㄧ邊想著Elda, Kitty, Emma這些老太婆!!
哈哈哈 


拜託
誰快去把Tim Hortons引進台灣啊!!!! 
 
 
 
 

一定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