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最後一天
Joyce一早就帶我到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啊~真是久仰大名啊~
因為Joyce一直在說她很害怕吊橋
我好想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Joyce有一本很厲害的coupon本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折價券一年份
吃喝玩樂通通包
就是因為有它
門票就買一送一
不然還真的有點貴ㄝ(印象中好像每人26加幣)  
 
 


園區地圖
  


一進去就有各式各樣給觀光客拍照的地方(個人覺得很無聊)


還蓋印章(自己也很無聊)
  


還有什麼舊相框(Joyce說一定要拍...)
  


這個就是匪夷所思了
  
 


溫哥華也挺多原住名文化
  

  


搭啷~重頭戲來了!!! 
  
 


超讚的吧!!
好想馬上上橋去
橋邊還有嬰兒車泊車處

  

Joyce一路一直跟我說一定要陪我走過去
我們才剛踏上橋就遇到一位日本妹請Joyce幫她拍照
那時Joyce還故作鎮靜幫她拍
我心想...真的撐得住嗎?
那再幫我拍一張看看...

果不其然
拍完這張她就舉白旗了 


她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我可以在這裡等妳嗎?」 
我真的悔恨沒把她驚恐的樣子拍下來
還好我不會忘記
沒事還把它從記憶中拿出來笑一笑 
 
 
 
 
 
 
 
 
 
 

哎唷~真是很難忘!!!

一路走過去真的是挺搖晃的
下次要記得不要帶咖啡過去
中間晃太厲害灑出來了....

途中最美的景色就是這個吧  
 
 
 
 

 

過去之後有更讚的ㄝ
  

 
一片森林中
在樹與樹之間相連著許多的小吊橋
好可愛!!
  
 
 


走上去真的很有在林間漫步的感覺
體會森林中的精靈的視野 
  
 


照片不夠
來段影片吧!!


雖然一個人過去
也是超開心的啊!!!

回頭去找Joyce時
遇到這一隻...(喔~好有安全感~)
  
 
 
 
 

 
媽~我今晚要回家囉!!
  
 
 
 
 
 

遠處看那座大吊橋
還有歡迎運動選手的字樣
真不愧是奧運主辦城市
行銷是一定要的啊!!!  
 
 
 
 

我愛這地方!! 愛這吊橋!! 愛Joyce驚恐的樣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