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老師
我最討厭出考卷
我更討厭改考卷
我超討厭算成績

一早就接到學校要我"催生"成績的電話...

看看這次的期末報告
檔名錯誤...
資料不全...
不符合要求...
出席率太低...
作業沒有交過...

大學生嘛
私人事務真的很多我了解
要打工
要照顧女朋友
要衝等
不小心還要壘殘...

三個月前交待的作業可以弄成這樣...
最後交不出來就跟老師撒嬌...
哎~你們是很可愛啦!!
可是我也想活得長久
臉上也想少點皺紋...

真的要當
我就不用這麼煩了...



總之
我討厭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