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呢!
跟高中同學晃去大江
想說找個僻靜的地方好好聊聊
就找到了B1的『里拉玫瑰焗烤工房』

一進去服務生就幫我們找了個好位子
服務態度不錯
都是年輕的抵迪...
一開始人不多
我們一行八人到齊了之後就開動啦!!

前菜..沙拉..湯..麵包都還算不錯
但是到了主菜...我的媽媽咪啊!!
第一到來的是章魚什麼辣義大利麵的...
整個就是噴火的辣勁
其他什麼味道也沒有
更別說香氣

好吧
反正他說是辣的啊
沒話說
只好找男生勉強把它吃完
第二道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共三份
我的天啊!!
青醬ㄝ~沒有香氣已經很奇怪了
竟然也是辣翻天!
而且沒有一點鹹味
只有辣味其他什麼味道都沒有...

請問各位有吃過辣的青醬義大利麵嗎?
我馬上把經理叫來
他把我盤子端回去之後
竟然回來跟我們說他們的麵有味道
((如果有味道的話就是我們所有人都重感冒整個吃不出來...))
還說什麼大家對有味道的定義不一樣
所以桌上有放鹽巴罐可以自己加...
((那你要不要把鍋子拿出來我們自己煮就好了啊))
然後又說他們不添加鹽巴或味精
只用香草提味
((整個很會掰))
問題就是也沒聞到香草的味道啊!!
還說他們的青醬本來就是辣的
我再問一次
請問各位有吃過辣的青醬義大利麵嗎?

是怎樣?
把中壢人當成鄉巴佬嗎?

後來他把我這一盤送回來
結果超鹹的
同學已經在旁邊罵的要死了
我就不再說了
大家都有點年紀
我可不想再讓我同學血壓上升...

青醬共有三盤
我跟他說每一盤都一樣
他就只處理我這一盤
還說他們開這麼久了我是第一個這樣說的客人...
是啊!
因為其他人都不說就不會再出現了...

有沒有搞錯??

結果我剛上網看
他們家的罵文還真不少
我看他們都不做市場調查的...
我們那一區其他桌的客人也都有傻眼的

伯爵奶茶竟然完全沒有奶味也沒有放糖
也叫我們自己加喔? 奶茶ㄝ!!

平均一個餐至少要400元
最便宜的37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誇張的是客人很多ㄝ!!
我看都是第一次去的客人居多
很多人臉很臭東西剩很多就走人了
我們後面坐著一對情侶
本來還開心打情罵俏
餐點一來就照相
後來默默離開了
桌上剩下三分之二的甜點...

後來我們去漢堡王吃得好開心
根本就是花錢找罪受...

以後出門吃飯還是要先做功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