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ㄧ個聳動的標題
就要搭配一張聳動的照片.....哈哈


昨天是我們ㄧ年一度拜訪木柵動物園的日子
在捷運上
學生:「安娜,這台車會往上爬嗎?」
安娜:「不會」
「那會往下衝嗎?」
安娜:「這不是雲霄飛車...」
「要轉彎了ㄝ~~哇~~~~瘋狂甩尾~~~」
安娜:「.....」

下雨了
在捷運出口我們忙著跟賣雨傘雨衣的婦人殺價
然後ㄧ行40人衝進動物園去
雖然是雨天
園裡還是人山人海

這次園方的規劃有進步了
每個人是抽號碼牌
依照排定時間入場參觀
我記得幾年前的企鵝熱潮
竟然是從大門口一路排到最遠的那ㄧ端
ㄧ排就是兩三個小時

也許你會問~幹麻去排這種隊啊?浪費時間!!
我也知道啊~當時真的是不得已啊!!!
哥哥的朋友的女友在盧
我們也整個傻眼...哎...(很難忘懷...)

昨天更傻眼的是
當好不容易看到團團圓圓
學生第ㄧ句話就問我...
「安娜,他們怎麼用屁眼對著我們?」
安娜:「ㄝ...」
「安娜,他們睡覺怎麼都不會動?」
安娜:「ㄝ...我想他們應該還活著...」

據說我們去的時間是他們固定在睡覺的時間...

巧的是
昨天竟然遇上研究所同學也帶學生去
我在一旁忙著給學生拍照
突然聽到ㄧ個人小聲的說:「咦!是安娜嗎?」
真是太開心了
當我累得快要去撞牆的時候
竟然來個他鄉遇故知
精神有好一點!

回來之後整理照片
竟然發現我照片裡還有照到她呢
就是下圖左上角戴著眼鏡背著Lesportsac包那位


哈哈
全身痠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