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希望  能在活動中遇見你....



青年場(11/1)



其他場次表
10月30日(四) 18:00-19:00 前場
朱衛茵、西美中會巴歌浪詩班、馬嫂與孩子們‧邰正宵、天韻詩班‧千人大詩班
  19:00-21:00 主場
Huntley Brown、林俊傑、王芷蕾、Tommy Coomes樂團、Dennis Agajanian、葛福臨牧師信息
10月31日(五) 18:00-19:00 前場
廖偉凡、磐石樂團、賴聖恩、簡鳳君、紀寶如‧葉歡、天韻詩班‧千人大詩班
  19:00-21:00 主場
蕭東山、梁文音‧洪榮宏、Tommy Coomes樂團、Dennis Agajanian、 葛福臨牧師信息
11月01日(六) 18:00-19:00 前場
李晶玉、塗鴉秀/Sunny4、藝茵多舞團、Jazzmen台北爵士樂團、Sunshine、極限運動Chaos on Wheels、約書亞樂團
  19:00-21:00 主場
Huntley Brown‧TBC樂團、Tommy Coomes樂團、Dennis Agajanian、 魏如昀‧璽恩、 吳建豪‧陶吉吉、 葛福臨牧師信息
11月02日(日) 16:00-17:00 前場
李明依、極限運動Chaos on Wheels、千人讚美操、藝人之家敬拜團、陳艾美‧潘麗麗、孫越與陶大偉、千人大詩班
  17:00-19:00 主場
Huntley Brown、黑珍珠Zolina London、蔡琴、天韻詩班、Tommy Coomes樂團、 Dennis Agajanian、葛福臨牧師信息

國際佈道家葛福臨 26日起在台佈道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九日電)三十三年前,國際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來台灣佈道,當時的總統蔣經國曾親臨會場。今年,葛理翰的兒子葛福臨(Franklin Graham)接續父親腳步,二十六日起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為台灣民眾帶來福音節慶,祝福台灣。

2007年五月,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等台灣十五個基督教派與福音機構代表組成了籌備會,共同聯名邀請葛福臨牧師來台舉辦福音節慶,他接受並回應將於2008年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二日在台北舉辦「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已進入倒數時刻,除傳統佈道會的一千六百人大詩班獻詩外,老中青三代基督徒藝人,也將在節慶中見證並表演。此外,節慶中也會出現傳統佈道會少見的塗鴉秀、街舞和極限運動等。

籌備會今天表示,以「新生命、新希望」為主題的葛福臨福音節慶,首先登場的是二十六日的「歡樂『種』動員」─台北葛福臨兒童福音節慶,以「一粒小種籽」來表達新生命、新希望,並以親子嘉年華及兒童節慶串連,透過歌舞劇傳達耶穌基督的信息。

葛福臨福音節慶的另外四場節慶,十月三十日到十一月二日登場。四天的節慶分別由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朱衛茵、廖偉凡、李晶玉、李明依主持,藝人蔡琴、陶(吉 吉)、洪榮宏、王芷蕾、林俊傑、吳建豪、魏如昀、邰正宵、璽恩、潘麗麗等人表演。資深藝人孫越、陶大偉、葉歡、紀寶如及過世藝人馬兆駿的夫人郭美珒將作見 證。

籌備會說,節慶還邀請Chaos on Wheel表演腳踏車極限運動,本土的千人讚美操則是帶領會眾一起律動;牙買加鋼琴家布朗(Huntley Brown)會在四天收奉獻中演奏;天韻詩班、藝人之家敬拜團、薩克斯風演奏家蕭東山等人也將表演拿手歌曲

籌備會表示,三十日到十一月一日前場都是從傍晚六時展開,主場七時開始;其中,一日 (周六)的福音節慶以青少年為主;二日 (周日)的暖場秀從下午四時開始,主場聚會五時展開。每天晚上葛福臨的佈道信息及呼召,都預定在八時到八時四十分進行,呼召後即進行二十分鐘的決志陪談。


《摘自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