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天空
以色列的風情
強烈感動我
神的愛很靠近
神的大能很明顯
神的作為隨處可見...

話說9/21我們一行二十人在機場出發
在曼谷轉機花了八個鐘頭
曼谷那新的機場給我們逛爛了
時間都還沒到
整個很辛苦...

搭上了約旦航空
我們整個被當成動物園裡的猴子
人們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
怎麼?
很少看見亞洲人是吧!?

我們先到約旦的安曼
第一天就去尼波山

 

看看神當時應許給亞伯拉罕的應許之地

 

看到傳說是摩西之墓的封墓石塊

 

導遊說那只是傳說

 

因為聖經裡清楚親楚記載神親自埋葬摩西

 

所以事實上並沒有人知道摩西的墓在哪裡

 

這裡處處可見明明沒有事實根據

 

卻硬要找一個東西說它是的東西

 

怪事

 

下午我們到了玫瑰之城『佩特拉』

 

美不勝收的風景真是讓人目瞪口呆

 

因為路不好走

 

也有很多當地人在拉客人騎驢子或是馬

 

第二天我們一早去看摩西泉

 

喝了一口還挺清涼的

 

摩西泉不要以為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它只是在一個小房子裡面

 

被保護起來了

 

 

接著我們得到約旦河邊過境到以色列

 

要進入以色列還真不容易

 

遊覽車開進去的時候還有警察真槍實彈對著我們

 

我們根本不敢動作

 

也不能拍照

 

 

進入以色列

 

第一件事就是去八福山

 

喔讚~

 

知道嗎?

 

聖經裡所提到的每一樣事物

 

在以色列都隨處可見

 

向是芥菜種啦~蒺藜啦~橄欖樹啦~

 

 

我們接著當然去了很多地方

 

可是我現在累了

 

該睡了

 

今天是睡在死海前的飯店裡

 

終於有網路所以很開心

 

有一件事不太開心就是我的相機掛掉了

 

整個像手機一樣震動

 

大家說我的相機可能太興奮了

 

來到以色列狂發抖….= =

 

總而言之我只能靠大家的相機幫我紀錄了

照片等回去再一起整理吧

每天兩三百張在拍

講不完

行程又超多

剩下的一個星期

我要好好感受神的愛

神怎樣愛以色列

我們就可以怎樣愛以色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