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天假期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前一天就租了一堆漫畫回家
這次的兩套漫畫都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

第一套是放課後保健室by水城雪可奈

這套最近才出到第十集完結篇
我會想推薦這一套是因為它的內容舖陳很對我的胃口吧!
一直到第十集才真相大白的感覺很讚
而且會愛不釋手
直直看下去!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自己看比較好
說多了就沒意思啦!!

第二套是沙時計by芦原妃名子

這套也是十集
不過其實到第八集就已經完結篇
第九集和第十集都是番外篇
還有拍成電影呢!!
內容是描述一個女孩子的心理掙扎過程
因為小時後受到的打擊
讓她一直走不出來
並且也影響著身邊的人
這十集就是在描寫她從12歲到26歲的愛恨情仇
整個故事由沙漏串起來
要說缺點...就是結局有點不浪漫...
也太迅速了...
不過也算是不錯囉!!

這兩套都不芭樂
所以可以看看
我啊!
最討厭的漫畫類型
除了畫風之外
最討厭為了補足頁數而把以前的短篇作品放在頁末的做法
有些甚至超過半本都是另外的故事
那些故事幾乎都不怎麼樣
而且每本都有是怎樣??!!
既然這麼多短篇
要是真的賣的出去就集結成一集出短篇啊!
奇怪!!
那種時候心理真是ooxx很多...

之前還看過一套忘記啥名字
只知道她的畫風很奇怪
人物的比例不對
而且正面側面差很多
看來看去會不知道誰是誰
故事再強也會大打折扣
反正
會租回家看的我也是撞到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