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詩篇103篇12節)

--------------------------------------------------------------------------------



在垃圾收集日,妻子常常會提醒我把垃圾拿出去。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但我能提起精神去做,做完就好。把垃圾從家裏丟出去讓我感覺舒暢。接下來的一週,我就可以把此事拋之腦後。
正如我們需要垃圾車把存留在家的垃圾載走,我們也需要耶穌來清理那些盤據在我們心中的「垃圾」。如果忘記把垃圾丟掉,那光景實在不妙。耶穌希望我們能定期清理垃圾,把它們丟在十字架下。事實上,他應許要移走垃圾,並不再記念。
但是等一等,我們是否仍在那些廢棄罐頭中尋覓,想要找到那個我們還未準備好丟棄的東西?是否還不想放棄那惡習?仍然緊抓著幻想不放?仍存著報復的念頭?我們為什麼抓住那些垃圾不放呢?
丟掉垃圾要從認罪開始,然後靠耶穌丟掉它們。「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章9節)。
今天是丟垃圾的日子,把它拿出來丟掉吧!JS
----------------------------------------------------
求主幫我莫掩罪,
挖出深處的過犯;
主前坦然來承認,
在你面前無所藏。D. De Haan
------------------------------------------------

認罪是打開赦免之門的鑰匙。


___以上摘自靈命日糧___


心中的垃圾是最難處理的部份
無論是找人傾吐或找方法來發洩
其實效果短暫
但當我學會將垃圾交給上帝
一切都變得這麼輕鬆
再也不需要在夜半無人之際暗自流淚
身邊的朋友家人再也不需要為我心中的垃圾擔心
把心中的憂慮交託給神
你可以變得很不一樣!!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