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終於又要動動筆了

這次,我趴趴造到了倫敦...

Oct 2012 UK 001  

從香港轉機之後一路直飛倫敦

約13小時的旅程實在是坐到屁股都失去知覺了...

看到下面這個景色時真的快飆淚了

終‧於‧到‧了!

Oct 2012 UK 009  

抵達當天已經是傍晚

出關非常的迅速

很快的

我就在地鐵上了!

Oct 2012 UK 183    

經過一夜的休息與整理

第一站來到了白金漢宮前

白金漢宮前的衛兵交接是遊客精選的景點之一

Oct 2012 UK 051    

(↑Buckingham Palace)

那天我們上午十點半就抵達白金漢宮前

在附近東拍拍

Oct 2012 UK 046   

(↑Canada Gate)

西拍拍

Oct 2012 UK 085  

(↑Golden Gate??)^^"

一直到中午十二點

就是等不到衛兵交接

只等到這群路過的騎兵

Oct 2012 UK 059   

Oct 2012 UK 060  

 (↑Victoria Memorial)

哎呀~實在是太失望了!! 

據說

在秋冬要看到衛兵交接是要碰運氣的

天氣不好就看不到

以倫敦這種天氣不穩定的地方

看到衛兵交接大概就像中樂透一樣幸運吧!!

本想每天都來碰運氣的

但整個旅程中因為天氣越來越差

我也只好作罷...

 

今年剛好是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慶

所以倫敦到處都是紀念此年的東西

就連公園裡...

Oct 2012 UK 068  

(@St. James's Park)

這公園裡真是有很多不怕人的動物 Oct 2012 UK 080

Oct 2012 UK 083

Oct 2012 UK 067

Oct 2012 UK 074  

景色優美

雖然陽光迷人

但氣溫卻是有點低 

Oct 2012 UK 088    

倫敦的風絕不迷人

吹來真是讓人寒徹心扉啊~~~~

 

來到英國

當然不能錯過傳統的英式早餐囉

Oct 2012 UK 098  

英國的食物貴得離譜是眾所皆知的

但是對我而言很大一份

常常吃不完要打包

店家給的打包工具是可微波又可重複使用的便當盒唷~

Oct 2012 UK 102   

是不是很貼心啊!

 

英國是左邊行駛的

加上倫敦遊客多

所以人行道上都會有以下標示

Oct 2012 UK 117

提醒行人過馬路時要看哪邊

可愛啊!

吃飽了就去拍拍大本鐘↓(Big Ben)

Oct 2012 UK 104  

國會大廈↓又稱威斯敏特宮(House of Parliament a.k.a. Palace of Westminster)

Oct 2012 UK 112

斜對面就可以看到倫敦眼↓(The London Eye)

Oct 2012 UK 110

不是我要自誇

現在自拍非常準確啊!!

哇哈哈哈!!!

 

Oct 2012 UK 155

遇到復古的Harrods公車

一定要拍一下!! 

Oct 2012 UK 157  

差不多下午四點天就開始黑了

晚上去了一個很特別的餐廳

Oct 2012 UK 195 Oct 2012 UK 201  

點了飲料之後

到櫃檯去拿用竹籤串好一支ㄧ支的餐點

最後是用竹籤結帳的

很好吃也很酷

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的地方喔!!

 

最近旅行不太有時差的問題了

可能自己平常作息也都不正常

所以什麼情況其實都很容易適應

糟糕的是太小看倫敦天氣的驟變

實在是冷到會生氣呢!!

呵呵

今天先這樣

兩週的倫敦行其實對我而言不太夠哩

還有好多東西想要紀錄下來

在倫敦

想做和可以做的活動有好多好多喔!!!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nk
  • 天阿好想去玩!!早餐有帶回來嗎?我想吃
  • 哈哈~臭酸也要嘛^^"

    Ana 於 2012/11/06 01: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