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西元940年開始
說真的
前面三分鐘真的很精彩
非常令人期待

故事場景很讚
每個景都很有特色
背景很有質感

魔法的部份挺華麗
但是項目稍嫌不足
打架的時候大部份都用電光球
會覺得可以再花俏一點
再說
那個電光球根本跟火影忍者裡面那個鳴人的絕招一樣
只差魔法師不能變分身而已
再久遠一點就是龜派氣功了
哈哈哈

人物被關進法器當中時會在表面顯示人像這點很特別
主角們的服裝、妝感也不錯
好啦
就是什麼都很好
就是故事不太緊湊
中間還讓我睡著....

我在想這個導演一定拍了很多東西都放棄不用
想辦法把它弄緊一點
所以有些在預告片裡有出現的對話反而在電影裡沒看到
該不會之後想出完整版啊??
真的是覺得剪掉太多
但是又已經覺得不夠緊湊
是不是有點矛盾...?

女主角好漂亮喔!!
我也好想要金髮!!
倒是小男生真的有點呆
使用魔法時也沒有帥勁的感覺
跟其它魔法師比起來很呆
可能是要製造反差吧~
但是
故事設定那個男生就是梅林的接班人
怎麼還可以這麼遜啊!!


劇情簡介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 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巴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 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

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