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電影也成了工作的一部份...

很特別的一部片
描寫一個高中女生未婚懷孕
沒有選擇墮胎而選擇為寶寶找一個適當家庭收養的故事

女主角Juno再跟她父母坦承懷孕的時候
她父母的冷靜反應很令我驚訝
有別於一般父母可能的漫罵
這對父母則是選擇支持並幫助Juno的決定

Juno實在是很勇敢的女孩
她的父母也實在是心臟夠強啊!!

關於要收養她孩子的夫妻
一開始兩夫妻都很開心終於可以收養一個孩子
但是丈夫卻在後面冷淡退後
甚至也沒想要繼續維持婚姻關係

人性啊
即使天天睡在一起
也無法預料對方的想法和反應
那位先生早就預備好要離開他的妻子
甚至連住的地方都找好了
這讓我很傷心

我其實一直無法面對人性的黑暗及變化
這讓我最近一直處於思考的狀態
既然這種變化看似無法避免
也無法預料
既然自知心臟不夠強
或許也該找一個方法吧!!我想!!

這部片很推啊
裡面的顏色配置我很愛
各個角色也發揮的很好
有機會可以看一下囉^^

劇情簡介
總是突發奇想,開口閉口都讓你噴飯的16歲懷孕少女JUNO,已是當今美國最具時代意義的潮流人物,你一定要認識她!哪個少男少女不懷春,但是,敢玩就要負責任!一切就從一張椅子上,一個高中女生「強上」了一個高中男生開始……

人們不是應該先戀愛再生小孩嗎 ? 不過,正常不是朱諾(艾倫佩姬)的風格。朱諾是有主見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上」了她喜歡的男生布里克,「嘿咻」沒有安全措施,之後可就「唉呦」玩出人命,朱諾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

朱 諾與布里克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所以當然也沒要那個孬種負責,她只想把肚中的這塊「肉」擠出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她在分類廣告上 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身為朱諾的老爸,想必也夠酷,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 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

朱諾的父母繼續用幽默、寬容與包容,陪伴她拜訪收養家庭跟產檢!就這樣,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