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部片完全就是在講男主角在年輕時做的蠢事
一個被暴風雨捲上岸的地雷
奪走一個女孩的生命
也讓男主角遠避他鄉

一開始的3P激情場面很火熱

不過整部片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回憶過
男主角一直泡在海水裡隨便漂也太強了
人體浮筒!!  

還能夠順利漂上岸....強!!

回憶中那淡淡的憂傷蔓延著整部片
人生真的難抉擇
有時後一步錯   步步錯
但當年少輕狂
誰不做蠢事呢?  
 


劇情簡介

喬史考特(丹尼爾克雷格 飾)是個曾經風光一時的好萊塢巨星,但如今沉浸在性、藥物、與派對等放浪形駭的生活中,飽受外界批評的喬已經不再是鎂光燈的焦點,失去人生方向的他,孤獨地在空蕩的加州豪宅內度日,一再逃避的往事逐漸浮現眼前…。

故事回溯到20年前,華麗搖滾樂盛行的七零年代,當時是個天真帥氣青年的喬史考特(哈利伊登 飾),在英國的平凡海邊小鎮裡,作著成為好萊塢巨星的白日夢。他初嘗禁果時的羞澀、誠摯不悔的友誼、年少輕狂的行徑、和一段純情難忘的初戀,深深地刻劃在他成長的記憶中,而一場無法預期的悲劇,也逼使他逃離了家鄉與戀人,來到夢寐以求的好萊塢展開新生。

時光快轉到現在,喬史考特實現了成為明星的夢想,但曾經的美好和他不願面對的往事陰霾,並沒有讓他真正地快樂過。

此時他接到兒時好友去世的噩耗,他決定回到家鄉參加葬禮,但這也代表著,喬將重新面對他逃離已久的往事、家人、與初戀情人露絲(克蕾兒馥蘭妮 飾),這一趟回首人生與感情的旅程,是否會讓他重新找到生命的新方向,挽回那一度消逝的真情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