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師因不當施教而挨告的新聞事件越來越多
到底是老師有問題還是學生有問題?
是家長有問題還是教育體制有問題?
學生越來越難敎
家長越來越難搞
現在是想要累死這一群老師嗎?

現在又有排富條款
家長賺的越多
孩子的學費越貴 
 

我倒覺得應該相反
賺的越少   學費應該要越貴
其中緣由   我不該在此大放厥詞

我承認真的是有不適任的老師
但是大部分的老師都有熱心及熱誠
越多的負面事件
越會讓這些好老師冷淡退後
現在學校老師很明顯
不想惹事
對孩子的學習和人格養成就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剩下的就留給補習班來管
好啦~補習班又倒楣啦!!!

不要說什麼
就拿梅雨季節不帶傘這件事來說好了
補習班老師去校門口接學生帶不夠傘
只好把自己的傘給學生
自己淋雨回來
家長還說他是故意要逞罰自己的孩子
請問到底是逞罰老師還是逞罰學生?
老師若真讓學生淋雨回來然後保全自己
我看又要被家長罵了吧? 
 要不要順便告一告讓我們爆紅啊??
 
 
 
 
 
 


想想學校老師真的很可憐
就小學來說好了
一個老師最少要帶三十幾個學生
每個學生每天都有狀況
從早上早自習就一堆人遲到
現在不看聯絡簿的家長不少
學生學習的用品沒有準備你該怎辦?
吃飯還有學生要挑食
拗脾氣的學生更是多
有的吃軟不吃硬
有的吃硬不吃軟
說實在老娘管你吃硬還是吃軟?
為了愛的緣故還是得要一個一個苦勸... 
吃完飯還要盯著他們刷牙 
三十幾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的學生  
 
 

有本事請哪個法官還是家長來試試看!!
  
 
 
 
 
 
 
 
 
 
 
 
 
 

為什麼不能罵學生是遲到大王?
到學校去罵老師髒話的還少嗎?
這些學生要不要被告? 還是順便告告家長? 
 


國中老師最慘了我覺得
一堆青春期的混混
整天只知道耍xx
誰出來幫老師說話了??

不過   我想沒誰敢吭聲吧!!
畢竟流浪老師這麼多
你不做多的是人要搶著你的位子
是吧!!??
吃定老師是吧!!??  
 
 
 
 
 
 
 

再這樣玩下去
賠上的是什麼?? 


拜託可愛的家長們
請你們有本事就把自己孩子約束好
不要再以忙碌之名
把教養的事情都交給老師

面對現實吧!!
那些會要錢要不到就殺人的
對象都是對自己的家人
沒人去殺老師的啦!!
要不要敎
你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