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告別了一班可愛的學生
因為身分特殊
我常常無法跟人家分享你們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
我這破舊的記憶力   可以一直記住你們!!  
 
 
最難忘的
大概是你們一下課
就在打亮皮鞋和皮帶扣吧!!  
 

哪有一個班級
會在上課時間自願立正
以防衣服皺掉的?? 
 


敎過好多好多學生
這麼多年下來
應該不下一千個人叫我老師
一路走來
這教學的路走的好漫長

漸漸發現人家說的現世報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的學生其實沒有以前學生這麼會玩
大部分都是待在家裡上網
比起我以前的活動力是差很多
但是就已足夠讓我為他們擔心

爬單槓會不會掉下來?
回家有沒有人陪他讀書?
騎機車怎麼一直壘殘?
怎麼動不動就沒來上課?
拉肚子這種爛理由也敢拿來請假??!! 
英文沒讀好畢業之後工作不好找...

另一種擔心是
這禮拜誰沒被電? 

到底有沒有時間睡覺?
有沒有吃到營養可供成長的食物?   


擔心這麼多
就會想到以前我的老師們對我是如何諄諄教誨
我想
他們也只想我能夠平安長大吧!!
哈哈  
 
 
 
 
 
 
 
 
 
 
 
 
 
 
 


看到學生順利考上研究所我好開心
應該說
看到學生沒被三二我真是很替他們開心
可是聽到學生被電我好心疼

到底有什麼好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