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這麼快就在電視上播放了!!
還是我的人生過的太迅速...? 


女主角有些鏡頭一直讓我覺得很像"小姐好白"裡面男扮女裝的扮相
明明是不同人吧??!!
對一個女生這樣覺得是不是太失禮了...

大體來說我喜歡這部片
女主角雖然一直讓我感覺男扮女裝...(so sorry)
可是男主角很有味道
會自己介紹服飾的櫥窗模特兒也很有創意
不過照她這樣的買法
能夠有好結局真的只能說這只有在電影裡才會發生

不過我想這部片也帶給一些亂刷卡買東西的人一些警惕
因為自己的不良習慣造成的後果真是無遠弗屆
片中女主角因為她的購物成性
一度失去了她所愛的人和名聲
外表風光卻隱瞞了很多的問題和不可告人的秘密
  
 
 
 
 
 
 
 
 
 
 
 
 
 
 

有時候在面對自己的軟弱和缺點時
總覺得不需要去處理
抱著"反正又不會影響別人"的心態  

但是最終那些不好的習慣會一直影響自己
然後再波及到身邊親愛的人身上
帶來的大多是破碎

最後女主角勇敢的面對她的軟弱
讓我覺得她既勇敢又有智慧
是一部蠻值得推薦的電影!!

奇摩電影簡介
麗貝卡是一個財經雜誌的記者,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雖然大學畢業後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卻一分錢沒存下,反而因為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