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一下午 進教室的時候
發現垃圾筒倒在地上
裡面的垃圾翻倒一地
莫名奇妙的我把垃圾掃一掃
竟發現垃圾袋有被抓破的痕跡...

我直覺是有動物跑進來
以前曾有貓咪從後院跳進來...

走到廁所門口
發現有一坨便便~
廁所裡面還有很多腳印  

哎呀~是狗吧!! 我想~

問題是狗不可能從後院跳進來吧?!
這麼高一定會受傷吧??!!
還有問題是怎麼出去的?
之前貓咪會從窗戶跑出去
可是這次我連窗戶都沒開
更不用說狗的彈性沒有貓這麼好
跑不掉的吧??!!

神奇的是經過我的搜索
完全沒有狗狗的影子...

第二天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連便便都在同一個地方!! 
卻還是沒有動物的影子
真是怪了
我一邊掃垃圾 
一邊決定下班前把垃圾筒綁起來!!!

第三天之後
奇怪的事件結束了!!??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
我還是很好奇
我不在辦公室的時候
到底誰在我教室開派對??!! 
真想會一會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