粄條妹在十月份滿六個月了
十月的ㄧ開始就表演特技... 


留著最in的龐克頭

 
 

表演吐泡泡
 


很愛笑
(ㄧ笑) 
 
 

(二笑)
 


(三笑)
 


迷倒姑姑了!!

看到什麼都吃
(我吃!)


(我再吃!)


昨晚跟粄條妹睡覺
半夜竟然手被抓去"啃"
哎唷威呀~orz

閒閒沒事跟阿公玩遊戲


看就知道誰上當了...


繼續這樣東啃西啃
很快就要長大了
下個月期待粄條妹開始會坐會爬


粄條爸說粄條妹以她的年齡實在太小ㄧ隻了
真是怪事
全家都比"大欉"的
怎麼會出現一隻小小的
腿短短的
手短短的小傢伙??
大家開始追看家族裡面誰的腿那麼短了!!
竟然會有短腿基因是怎麼回事??
哈哈~(小姑姑妳暫時不要回來了!!)


我看很多寶寶都可以拿腳放在耳朵旁打電話
粄條妹手可以摸到腳就很厲害囉!!
哈哈~
實在是好可愛喔!!

再說~健康就好啦!!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0410
  • 好可愛呢^^<br />
    <br />
    anna想不想自己快快結婚也來一雙呢??<br />
    <br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