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上映時我好想去看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
看久了六人行(Friends)
總覺得這些演員都像朋友ㄧ般親切
AXN最近撥出的"八卦女王"
女主角是由柯特妮‧考克斯‧阿凱特(Courteney Cox Arquette)飾演
 (她在六人行中扮演Monica)
六人行ㄧ共拍了十季
劇情頗受歡迎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完結篇之後
就聽說這六人除了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比較有在拍片之外
其他人都因為在六人行中的角色性格太強烈
而鮮少拍戲
就算有拍
也讓觀眾無法進入角色的情境
我想是因為很容易聯想到在六人行中的角色

像麗莎庫卓(Lisa Kudrow)在另ㄧ部片中飾演溫柔的褓母
我整個覺得不搭啊!
因為她在六人行中
扮演的可是有點神經兮兮又很酷的Phoebe Buffay呢!!

 I'm sorry!!! 
 
 
 
 
 
 
 
 
 
 
 
 


所以難得有他們的作品
真的很想看看
不過
這部17 Again
馬修派瑞的戲份也真少
看到他真的很容易跟六人行連結
會希望他多說點冷笑話(在六人行裡他真的很幽默)
哈哈
果然是很難跳脫那個框架啊!!

I'm really sorry!! 
 

回到主題!!
這部片其實還不錯

挺發人深省
男主角在高中時前途看好
沒想到因為女友懷孕就沒上大學
跟女友結了婚生了孩子
但他的人生一直不如他所預期
就怪他太太當年誤了他的前途
而導致婚姻破碎

當他因為因緣際會有機會回到17歲
(比較特別的是只有他回到17歲)
他重新進高中就讀
並在學校裡幫助了他的兒女
也重新找回自己生命的重心...
 
有時候我們總會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像當初的決定是錯的
總是在想說如果以前做的是另一個決定
走的是另ㄧ條道路
是不是ㄧ切都會不ㄧ樣?
要如何保持那起初的愛心
就需要智慧了!!

我想
如果我能夠再次回到17歲
我能改變的
大概就是多翹一點課吧!!
哈哈哈~ 


 
奇摩電影簡介
麥克歐唐諾(柴克艾弗隆飾演)在1989年是高中籃球場上最酷帥的明星球員,早被許多大學球探相中、鎖定網羅。然而,前途似錦的他,卻突然做了一個令眾人跌打眼鏡的決定!他拋棄了令人稱羡這一切,要和他的女朋友史嘉莉共度一生。因為這對小倆口發現──她肚子裡有了愛的結晶,麥克決定不顧一切,要負起當個大人的責任。

過了將近20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演)高中時代的光榮歲月已變成有些諷刺的陳年往事,他和史嘉莉(萊絲莉曼恩飾演)的婚姻也亮起了紅燈,在工作上的升遷沒他的份,他正值青春期的兒女又瞧不起他,就連他那個從宅男變成科技富翁的昔日高中死黨奈德(湯瑪斯藍諾飾演)都比他有成就。

但是在冥冥之中,一場陰錯陽差的意外下,麥克又得到人生扭轉逆勢的機會,他竟然奇蹟似地回到了17歲的少年郎模樣。原本人生飽受挫折、了無生趣的他,突然又重拾了青春活力,他決定重返高中校園,去彌補錯誤,企圖讓他挫敗了20年的人生,能有逆轉勝的機會!

再度回到校圖的他,果真成了全校最酷帥的風雲人物,他不但是女兒為情所困時最佳的愛情諮詢員、兒子在學校飽受同學霸淩時的最佳靠山,更是老婆心目中的學生榜樣。可惜麥克只有長相回變回了17歲的樣子,私底下的個性和品味還是像個中年爸爸一樣成日擔心著兒女與家庭。

回到2009年高中校園的麥克,即使努力拼成了是全校風雲人物,但心中還是和當下青少年的次文化顯得格格不入。此時麥克更發現:想要重拾他的黃金歲月,卻可能失去他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