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看倌
您絕對沒有看錯!!
捧花真的在我手上!!!



話說上週六是ㄧ位高中同學的婚禮
約在兩週前
新娘跟我說要我跟另一位同窗一起去搶捧花的事情
說實話
我真的是口頭上答應
想說到時候就裝死就好了
(不好意思啊!!妳知道我個頭高大~會擋住大家的!!)

我那天踩著高跟鞋整個有178公分吧!!
當我把車停好走進會場
整個望過去看到的都是頭頂...
耐安ㄋㄟ...
同學還問我是不是"又"長高了

先到新娘室看看新娘
一坐定位
就先跟同學們說好等一下絕對不要拱我出去
結果  就在那一刻
竟然用唱名的把我叫了出去
我整個不知所措
同學都笑翻了....

就是這個
我上次看到的那一招
竟然在我身上發生了...


捧花下面連接著約十條帶子
ㄧ人要拉一條
在眾人紛紛出現的時候
我裝死在台下引導大家上台...(這時才裝成招待好像太遲了)

哎唷
持續唱名中
我....我....
硬著頭皮上台去
龜縮在最旁邊的角落

(哎我側面還真的不是很美觀ㄝ~抱歉啦~傷眼睛...)

主持人還慢慢在倒數五秒
我ㄧ直告訴我自己等會不准尖叫
五秒數完
新娘放手了...
我看著那捧花朝我這裡快速接近....

哇勒
真的是我啊
太誇張了
這樣都能抽中
ㄧ切就只能感謝主了!!

新郎拿了一個皇冠爲我戴上
整個很好玩

其實真的是在驚嚇狀態
拿起麥克風祝福新人時其實整個有感動
看著他們的眼睛
要他們一定要幸福一輩子的時候
我彷彿看到那個幸福的畫面...

婚禮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的人生
要好好的攜手度過
祝福你們!!!

當然
婚禮中不免遇上幾個高中同學
才發現我們已經有四五年沒辦同學會啦!!
趁著婚禮催了一下我這個班長
也接下了這個任務
(不過回到家就後悔了~好累喔!!哈哈!!)



看到沒?
辦婚禮真的很辛苦....
新郎大人
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