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粄條妹回家之後
我的網誌就開始長雜草了...

這些日子呢
平常上班之餘就是幫忙照顧粄條妹(可上手的呢!!)
六日一定都出門去教會、會會朋友
看看有沒有新鮮事
恐怖的是
跟人家聊天都會開始媽媽經了
我的天啊
我得趕快恢復我的大小姐風範才行

最近的facebook風潮也有影響到我
雖然很久以前就玩過了
但是最近突然莫名奇妙大家都在玩了
(好像是因為出中文版的關係)
所以最近就常常在facebook上面做做心理測驗
種花養草送心心之類的
很多東西可以忙ㄝ

至於我的姑姑日記
我發現小孩子還真的不要一直照相ㄝ
照玩相之後感覺粄條妹都不太好帶
還是先暫停吧
她可是一天比一天強壯了呢!!

身邊其他事務其實一直增加了
心理建設也少不了
就開始忙著讓自己再成長一點
再健康一點
再耐操一點
心再靜一點
再柔軟一點

這樣
大小姐的生活就好像越離越遠了ㄝ...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聖經》詩篇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