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七月的第一天,粄條妹就把姑姑和阿公整慘囉!
不過啊,到了晚上,粄條妹有了新玩具就開心多囉!




【0702】剛拍完這張,粄條妹就開始大吵大鬧,粄條爺又外出去了,粄條妹哭了半小時,嘶吼到我的耳朵好像在耳鳴...到最後我也哭了...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委屈啦!! 趕緊請乾媽來一趟...乾媽超疼我的,一進來看到一大一小都在哭,似乎不知道要先安慰誰... 不愧是帶我長大的乾媽,粄條妹一見到她就笑的好開心,「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哎!姑姑好無奈,今年夏天,想必會是無比的漫長...

到了晚上,小粄條和姑姑都恢復精神囉!
老爸說粄條妹會哭成那樣,可能是因為她一直想睡覺,我卻一直跟她講話,她沒辦法入睡才很痛苦...好可憐,果然我閉嘴之後,粄條妹會笑了,也很快入睡,哈哈!不好意思啊!姑姑是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