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的ㄧ場婚禮
卻在這週才看到照片
終於
能爲這場我親眼見證的婚禮留下一篇紀錄...

記得Tonk & Joy在籌備這場婚禮時的瑣碎事務超多
找籌備同工、找場地、拍婚紗、挑禮服以及各樣的瑣碎細節
新娘甚至包辦了場地佈置
自己買花、自己想佈置
甚至在婚禮的前一天晚上還在弄婚禮上要播放的影帶
(起因是Tonk自己寫了ㄧ首歌,偏偏選在婚禮前一天才送給Joy...) 
我是最早倒下的那ㄧ個...

由於是辦在戶外
大家都很努力禱告那天的天氣
果然神給我們一個有點冷(不會有蚊子)又不會太冷(新娘不用披披肩)的晴朗天氣

對我而言這是非常難忘的ㄧ場婚禮
兩位都是很好的朋友
看著他們ㄧ路走來
互許終身
實在是很感動
婚禮中的見證和誓詞
本來應該在旁邊遞面紙的我
自己卻哭了起來...

↓新娘梳化中


↓新郎也梳化好了


婚禮在台北故事館舉辦
由於是屬於市府用地
必須要提出申請
並且配合故事館的營業時間
(並不是在故事館裡面,而是在故事館的四周空地上)
故事館每日營業到五點
所以五點大家才能開始準備
而六點婚禮就開始
所以不管是會場安排的人員
幫忙佈置的同工們
在五點到六點之間都是戰戰兢兢
我先去化妝(伴娘)
新娘去做佈置教學
等新娘也化好妝
典禮就要準備開始了...

↓太陽下山前的台北故事館...是的!!婚禮在戶外進行喔!!


↓遠觀


↓太陽下山後的台北故事館,很美吧!!


↓當天大家是吃buffet,東西好吃,服務讚!幫忙打包還設一張桌子把所有的餐點用"保鮮盒"ㄧ盒一盒包起來,真用心!


↓由上而下可以看到整個會場,另外還有ㄧ個天台在二樓,是西羅亞小組的弟兄姐妹專用


↓桌上美美的擺飾(都是新娘預備的喔!!辛苦的同工們ㄧ起幫忙!!)


↓新娘和爸爸


↓伴郎和伴娘(看的出來是我嗎?)


↓裙襬超美超長的啦!!


↓見證和誓詞



↓然後就是I do!! I do!! 的時間啦!!(十八禁)


↓謝親恩的場面真是每每讓人感動不已(這張是女方爸媽)


↓然後是女方的爺爺奶奶,看了好捨不得!


禮成之後大家就開始拍照啦
ㄧ組一組唱名...

↓台北靈糧堂牧者傳道同工們


↓辛苦的籌備同工們(大家應該是比要生的小孩數量吧!!)


↓西羅亞小組的弟兄姐妹(真是大家庭啊!!)


↓新娘實在是太美了,有人當眾想搶人啦!!


↓新郎新娘的第二套服裝出場


新郎整個在搞笑啊!!
第二套出場時
Joy拿著花籃分發玫瑰花
還邊唱『可愛的玫瑰花』
剛開始因為麥克風收不到音
整個差點冷場...
當時我拉著裙子跑到台前幫忙唱(還好我有練習!!)
大家被新娘的俏皮和新郎的搞笑整個吸引過去
歌還沒唱完
ㄧ堆人已經搶著要跟他們拍照
好歡樂啊!!

↓我望著天空,想必阿爸天父也正與我們ㄧ同歡樂吧!


↓這是西羅亞小組長"熊"


↓搞笑版(我也不知道在做啥)

↓終於突破重重人牆跟T&J合照


↓再來一張


↓西羅亞眾姐妹們


↓在二樓天台上的西羅亞寶寶


↓婚禮場地入口


↓婚禮結束,我也換好衣服囉!


↓來ㄧ張酷的


那天真的是好開心又好累
大家都辛苦了!!
ㄧ場特別的婚禮
兩個特別的朋友
三顆互相憐惜的心
你們
有耶穌罩著
ㄧ定超幸福的啦!!!

是說...
半年多了
也該蹦個小T還是小J出來了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