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造訪了幾位同窗的space...
ㄝ...是我太久沒去看了吧!!
大家都不約而同開始回憶起往事來了...
開始看起以前自己寫的東西
到信箱裡翻出第一封信
細數著以前的回憶和美好
回憶起以前的天真
對比著現在的憂煩...

那天看了ㄧ本書
說到其實單身是ㄧ種恩賜
單身的人有很多特權
最大的就是時間和身體上的自由
書中也說到當單身的人ㄧ心想往婚姻裡走去
那些已婚者卻渴望著單身的自由...

不只ㄧ次
已婚的媽咪們對我說她們有多羨慕我的自由
而我卻為她們終於找到真愛而欽羨不已
從國中生到大學生
尋覓真愛好像是全民運動
但我們是否在適當的時候活出自己的生命?

我喜愛我的小學生盡情玩樂
我讚賞我的國中生力拚基測
我欣賞我的大學生往夢想前進

我們是不是能珍惜並運用當下的景況?

不管處在什麼樣的環境
我希望我抓住每一個機會
享受每ㄧ個當下
珍惜每ㄧ個我所擁有的
感謝每ㄧ個我所沒有的

當我們處境不同
思想就會不同
能不能滿足於當下
為了當下不管是幸還是不幸都存著感謝的心
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不是單身
每個人都是往生命的道路上走去
不管道路是直行還是蜿蜒
不管是高速公路還是羊腸小徑
不管決定維持單身
還是決心走向婚姻
我只希望
每個人都能擁有ㄧ顆自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