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的片
哇~那時我還好年輕啊!!
哈哈哈~
我記得當時有一次英文口試被問到最喜愛的電影
我還說這一部ㄝ...

今天無意間又看到這部片
好久沒看了
複習一遍還是這麼好看
不過整個心境是大不相同了
當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
以前只會覺得超浪漫的
想說"趕快答應他啊!"
"say yes! just say yes!"

但是!!
今天心裡的os卻是:
"不要!!!!"
"妳看不出來他不夠愛妳嗎?蠢豬!!"
"死定了...火坑就是這樣跳的..."
哈哈~
這就是歲月對一個人帶來的改變和摧殘...

當然
一個happy ending是必要的
但在現實生活中
應該至少其中一個就開始move on
開始跟別人約會了吧!!

在『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裡面
外科主任因為總是顧著工作而忽略家庭
雖然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
他的太太終於受不了而跟他提出分手
後來當他想通去找他太太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他太太已經跟別人有深入的交往...

當時我確實是覺得"怎麼這麼快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但其實想想
這樣才是正常吧!
整天守著一個不回家的丈夫才會生病!!
而且片中的主任
也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想通啊?
還是吞通樂吧!!

回到征服情海...
這部電影也出了些經典對白,像是: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全)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進門就已經贏回我的心了)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哎呀
現在看起來就覺得太芭樂了~
已經不是做夢的年紀了吧!!
哈~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好看啊!!

劇情簡介
一個星期前,傑利麥高瑞(湯姆克魯斯飾)還是被公司捧在手心上的首席運動明星經紀人。他一表人才、聰明絕頂,手中握有許多王牌球員的經紀約,他的未婚妻則是全美足球聯盟的美麗公關,35歲的傑利意氣風發極了!但一天夜裡,他有感而發,洋洋洒洒的寫了一篇工作感言,並大膽對公司提出建言:〝提昇服務客戶品質,以質取勝,只有客戶而不是賺錢,才是真正重要。〞這篇感言使公司老闆在一個星期後開除他,所有王牌球員也都改投別人門下,甚至連女朋友也棄他而去!當他離開公司時,只帶走一條魚、一個信任他的二線球員羅德(小古巴古丁飾)以及受他精神感召的會計小組桃樂帝(芮妮齊薇格飾),一個26歲的單親媽媽。三個人準備重新創業,重新當社會新鮮人。但現實並未如想像中順利,傑利到處碰壁,脾氣火爆的羅德又不肯好好合作,即使有桃樂帝和她三歲兒子的鼓勵,傑利還是瀕臨破產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