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饒富興味的構思
一段不尋常的人生
拍成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整整175分鐘
我坐在電影院裡一動也不動
除了怕錯過任何一幕之外
我只能說...星橋的椅子真是舒服...

這部電影也給我另一個現實的衝擊...人真的不能老啊...
實在是好醜啊啊啊啊啊...
當年華老去
自己究竟又成就了什麼?
當有一天白髮蒼蒼
臉都皺在一起了
所有的肌肉肥肉都下垂了
我有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切....

等到那時候就知道了吧...哈哈!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