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個人一出生就附有使用說明和原廠基本配件
我想我的天線接收裝置可能秀抖了...

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就是對週遭事物特別敏銳
有些人卻常常跟不上進度?
感覺是一種人配有全方位天線
而另一種就是天線故障待修...

如果肉眼看得到
我想一定可以看到有些人天線超長、訊號總是滿格狀態
有些人的天線小巧精美但收訊不良
有些人有很棒的天線卻不伸出去
另外有些人就是不知道天線裝到哪裡去了?

或者
一個人也許有很多支天線
分別掌管著不同的領域
不同的接收功能也讓這個人顯得特別

也許
天線的底端都配有不同的記憶卡
記憶著每個領域的經驗值
經驗值越高的天線就越長越敏銳...

我想大部分的天線都會不時的伸長或縮短
以至於我們偶而會判斷錯誤
偶而會呆到不行
偶而又聰明的不可置信...

其實
我想天線的訊號接收應該是可以加強的...
畢竟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