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悶到極點的我
終於去看電影了
ㄧ次看兩片真是很開心
不過就是很想吃披薩就是了...



其實墨水心這一部ㄧ開始並不是很吸引我
可是因為時間剛好可以搭上
所以就進去看
結果發現真的很不賴ㄝ
本來就很愛冒險故事的我
更是被他能招喚書中人物的能力感到驚奇
連糖果屋、玻璃鞋、長髮公主都被招喚出來
很有趣
因此我看完之後發現他有小說我就把整套買回家了
哈哈

★德國暢銷作家柯奈莉亞馮克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
★奇幻動作冒險新經典,好萊塢重金拍攝首部曲

愛書如癡的書籍裝訂商莫(布蘭登費雪飾演),唸故事給女兒美琪聽曾是他的最愛,卻也變成他最恐怖的夢魘!因為一個秘密,讓他在唸『墨水心』這本書後,從此封口不願再朗讀…。

一個神秘怪客「髒手指」上門找上了莫,女兒對這陌生人的造訪充滿不祥的預感。隔天莫就匆忙帶著美琪,投奔到脾氣古怪卻擁有上千本藏書的姑媽愛麗諾(海倫米蘭飾演)家,但他們不知道這些藏書才是帶來更多災難的開始!一群歹徒綁架了莫,帶他去見一個心機險惡的老大「山羊」。

美 琪發現了父親隱藏許久的大秘密:原來他擁有如「魔法舌頭」般的神奇力量,可以把書中的人物唸出來,變成現實中活生生的人!而且只要每唸出一個東西,就會有 另一樣東西被唸進書裡,他相信離奇失蹤的妻子就是被困在書裡。「髒手指」和「山羊」都是從『墨水心』裡被唸出的壞蛋,美琪也發現自己和父親擁有一樣,甚至 更強大的力量。所有的秘密、所有的危機、所有的冒險都將活脫現身,因為「山羊」需要美琪幫他做更多的壞事…,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就此展開。

幕後花絮:

從 2006年就開始拍攝的【墨水心】,幾乎大部分的場景都在英國近郊拍攝。目前【墨水心】美國將於明年1月9日盛大上映,但是已經有粗剪得畫面甚至也特別放 映給原作者柯奈莉亞馮克觀賞,她說:「看過試片之後,真的愛死了這部電影,不過因為還只是一個粗剪的版本,他們還會在做更多的修改,尤其是結尾的部份。」 而在柯奈莉亞馮克的官方網http://www.corneliafunke.de/en/film/film-116.html
上也有【墨水心】許多消息曝光。

除 了是由大製作冒險動作電影非常有經驗的美國新線電影公司(New Line)來製作這部電影(新線電影公司也是【魔戒三部曲】的製片公司)之外,同時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例如【神鬼傳奇1,2,3】的男主角布蘭登費雪、 【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黛妃與女皇】【國家寶藏2】海倫米蘭,更讓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就在美國的網站上引起相當多的話題和討論。

非 常有趣的是,其實當作者柯奈莉亞馮克在撰寫這本鉅作時,她的心裡總是以布蘭登費雪作為男主角的原型,最後也如願以償的請到了布蘭登來主演【墨水心】,其實 這幾年布蘭登可以說是冒險動作奇幻電影的最佳男主角,不論從【神鬼傳奇】到【地心冒險】,觀眾只要看到他就知道電影一定非常精彩!

另外經 常在電影中游走在好人與壞人之間的保羅貝特尼,最讓人耳熟能詳的角色就是【達文西密碼】的殺手西拉斯,這次保羅貝特尼在電影中演出的角色是「髒手指」,也 是一個分不清楚是好人還是壞人的角色,保羅貝特尼說:「基本上我是一個被布蘭登費雪唸出來的角色,我一心想要回到書本中的家,其實這樣的感覺也常常在我拍 片的時候想要做的事:回到自己的家。」

保羅貝特尼對於這部電影的喜愛程度可說是不容置疑,他覺得這是他在拍片現場最愉快最有趣的一次,雖然他以前也拍過許多大製作的電影,可是他一再的強調,這次的拍片真的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可以拿到薪水還演出這麼好玩的角色,讓我非常開心!」



看完墨水心
實在是時間還早
就又挑了ㄧ部時間最接近的新娘大作戰
它的內容其實普普
但我最後真的被他們的友情深深感動
開始在想我身邊有哪個朋友跟我的情誼可以媲美他們的關係
btw, 他們的結婚禮服都好漂亮...

★好萊塢最浪漫時尚編劇 最新爆笑作品
★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 大贏家呢?

劇情簡介摘自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