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幾個小時的時間
生命中產生了很多的變化
有很多的突破
一切是這樣的迅速又突然
而自己也好像對這天早有預備...

說該說的話
表達自己的想法
傾訴自己的心情
那天
是很花腦力和心力的一天
也是非常有收穫的一天

這樣的突破
不禁讓我思考...

在這之前
我究竟浪費了多少時間
經歷一些不必要的等待和消極思考...

說想說的話
迎接該來的風浪
面對會有的挑戰
原本讓我退避三舍只想逃避的種種情況
那幾個罩門
在這一天一起解決了

我相信
我也在那天多了幾根白髮吧...

哈~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