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的聖地系列已經山窮水盡了...
實在是沒有照片了...
在等待照片的同時
來段澳門之行吧....

話說雙十節的連假
我帶著爹娘
跟著幾位高中同學
到澳門去


旁邊長頭髮的是眷屬啦....
我知道我知道
只有她看起來比較年輕...
哈哈

我們下榻的飯店叫做『威尼斯人酒店』
是個六星級飯店
在出發前就聽說它的豪華
去到時真是嘆為觀止啊!!!!

這是在飯店大廳的一景
第一天一到飯店我們就有很多時間在飯店裡逛
別覺得沒意思
飯店裡可是比外面有意思又舒服的多了!!
光在這個地板就玩了快半小時...


飯店既然取名為威尼斯人
就是因為裡面的佈景都是採用威尼斯的景點
空調適中
天空很藍
底板弄成有點溼溼的
三不五時還有"wet paint'的標語
讓人感覺不出身在澳門的一個飯店中
那個天空一度讓我無法辨認出真正的時間
我還以為那是外面的天空勒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
實際時間其實是下午一點半...


還有威尼斯運河喔...
船伕會一路唱著外國風情的小調
只是在船上的客人會被我們這些遊客當猴子在看...

我只能說
在那個飯店裡
會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
整個又是享受到不行
房間的床躺下去就不想起來
還有小客廳
浴室又超大間
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且絕對不會無聊喔
晚上店關了以後
也有賭場可以逛
看人家怎麼贏錢
然後找那個運氣比較好的跟著他下賭注
就這樣
荷包就滿滿的了
哈哈
晚上還跟著去看哪些是應召女郎(十八禁)
應召女郎都穿白色系列
然後非常主動找尋獵物....(這要半夜才會有的事)
單身男子會突然被應召女郎勾手
說:『帶我去睡覺』....= =
這些應召女郎大多年輕貌美
但是就同學們說
這裡做工的薪水是少的可憐
才會造成這種現象??!!

當天稍晚我們就離開飯店到外面去看看


到了這個漁人碼頭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建築
都是人工仿造的世界各地古蹟
這個時候我不禁同情起澳門了
到處都是仿造的
那他們自己的東西呢??
還是說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各飯店的參觀
知道嗎??
去澳門還要去其他知名飯店參觀喔
是必去行程呢!!
這樣說來我真的是鄉下老土了...


瞧我這帥氣的老爸...
右後方就是『葡京』
澳門賭王開的
好像也是澳門第一座賭場

晚餐我們去吃Buffet


這裡的Buffet有很多樣式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生魚片無限吃
好新鮮
吃的很開心!!
第二天還帶爸媽再來吃一次呢!!

飯店夜景超美


第二天
一早我們先小逛一下飯店


他們說要去什麼媽祖廟
說什麼那個媽祖廟是台灣分香火過去的...
整個是氣派宏偉
最讓我吐血的
在門口有兩隻石頭做的大烏龜
龜殼上揹著捐錢的名單
知道嗎?!
光是個人捐款一千萬的就好幾個
港幣喔!!
也就是台幣四千萬!!
那時我心裡跟神禱告
求神更多富足基督徒
讓教會也可以得到這麼多資金...
尤其我們正值需要錢蓋教會的時候...

這時心情有點糟
還好下一站是大三巴


這大三巴原是聖保羅教堂
為何叫大三巴呢?
我剛聽到時真是會吐血...
因為聖保羅英文是Saint Paul
這Saint Paul多叫幾次就變成三巴了
是真的
也太誇張了....

大三巴前面有基督徒在發東西
並跟路過的人說:『這是耶穌給你的禮物!!』


其實當下我的內心很感動
雖然覺得這國家的異教風氣很深
但路上的民眾並不會排斥他們發的東西
甚至我看到一個阿嬤還拿裡面的單張出來看

大家真的很配合我
又帶我去玫瑰教堂
哈哈
謝謝你們!!

整個澳門給我的感覺就是『錢』味很重
紙醉金迷的感覺
雖然在飯店很舒服
但要我長住下去我是辦不到的...
很多飯店外觀是一大串鑲金的符咒
或是一進大門就看到金錢的偶像
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喔
蠻詭異的...

永利飯店裡有一個招財樹
每個整點會出來『表演』一次
是從地上冒出來的
顏色還會變換喔


這次的旅行差點就泡湯了
還好還是有成行
並且玩得很豐盛
也有足夠的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跟爸媽一起出國
也是在高中畢業後第一次跟這些同學出門玩
總體說起來這是一趟不錯的旅程
感謝主!!
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