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的這幾天整個精神渙散
加上感冒
神志真的不清楚
誇張到領聖餐時睡著
小組時候倒下直接進入睡眠狀態...

今天更誇張的來了
晚上我打電話給一位同窗
她問說:「妳不是在以色列?」
我:「回來了啊!」
她:「可是我今天早上打給妳,妳跟我說妳在以色列,星期二才回來!」
我:「??沒有啊我上週四晚上回來的,而且我沒有接到妳電話啊!@@"妳在作夢嗎?」
她:「是妳在作夢吧!我早上八點打給妳啊!不信妳去看手機來電顯示!我還問妳不是10/2回來嗎?妳沒說話就掛了...」

我衝去看手機...
還真的勒~
她真的有打來
我真的有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