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Do It!!

well...
常常聽到身邊的人說英文不好
其實追根究底就是國中時候的基礎沒有打好
學到的東西沒有實際應用出來
所以不知道自己寫的到底對不對

所以我打算開始寫一些教學性的網誌
以國中程度為主
說明一些基礎的東西
讓大家可以跟英文做好朋友^^

若是需要的話
我也願意幫忙看看你寫的"短"文或句子
當然
我要先說明我並非全能
我也會犯錯也會出槌
我希望可以一起討論
也請諒解專業領域的不同
也要給我點時間

需要翻譯的話
希望你不要整個丟給我
可以跟我討論
畢竟大家都忙吧!!

我相信大家都有基礎
只是用起來會比較卡
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管道
讓英文可以沒那麼有距離

不知道這想法可不可行
就先試試看囉!!

大家一起加油唄!!


*可以給我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