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畢業典禮了
今年的畢業學生特別多
所幸起了個早去參加一下為大家拍照



這學校的禮堂還真是破爛
舊學校也該有個新氣息吧
一堆人擠在那裡只有兩台電風在吹
學生都快窒息了吧!!
學生回來都在抱怨
說那兩台電風只吹家長
他們整個是烤雞...

不說這個
我去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尾聲
看見在校生致辭
畢業生致辭
學生們致詞的tone調我著實是受不了啊!!
為什麼演講一定要高八度
然後咬字要像北京腔
那個抑揚頓挫我聽起來真是做作
連英文都這樣
算了...我努力拍照...



在人群中要找出那些寶貝們還真是不容易
尤其又是一樣的打扮
還好有些看到我會直接盯著我看
這樣好找多了!!
偷拍是一定要的啊!!
學生們竟然說我像狗仔
還帶著墨鏡...
拜託...
有這麼高調的狗仔嗎!!??



最後大家唱校歌時
好像沒什麼感覺
(根本聽不懂...)
但是接下來的畢業歌
我都快哭了
學生們都裝鎮定
後來也一大群在哭
喔喔
好心酸~"~

後來大家回到教室去
我又繼續去偷拍
一堆人哭慘了


這個寶貝一看到我就從教室裡衝出來抱我
我很能了解那種情緒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ㄝ
只好跟她說"不哭不哭!來拍照來拍照!"
哈哈

本來還想著要買畢業禮物去
後來發現
其實參與就是最好的禮物
在孩子們的大日子
最需要的就是陪伴
在傷心的時候
家人就是最大的力量!



這是個人生的轉捩點
一個成長的開始
寶貝們~
不管以後是不是會再見面
我祝福的心將一直與你們同在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