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我們遇到人生的交叉口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在路口躊躇了好久
希望能有一盞燈照亮那條該行的道路

其實
沒有試過
怎麼知道哪個是對哪個是錯呢?

我深信
若選擇的是不該行的路
自然而然你就會走回原先的路口
然後你再走向另一條道路
若選擇的是正確的道路
那就會一路直跑
沒有回頭

有真正的對和全然的錯嗎?
我常在想
當初若是選擇了另一條路
或許今天的我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可能有不同的朋友
有不同的經歷
不過
就算時光倒流
我應該也是會選擇走上這條路
這是我恩賜的所在
我最熟悉也最拿手的領域

你呢?
有想過你最會做什麼嗎?
你的強項在哪裡    方向就在那裡
你的夢想在哪裡    那裏就值得你去一探究竟

神不會白白把夢想放在你心中
不會沒有原因就讓你拿手某個領域...


想到了嗎?



那麼...



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