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孩子
他在四川這次的大地震中幸運存活
毫髮無傷
他的媽媽在地震當時用身體保護他
救難人員在孩子的身上找到一隻手機
看到他媽媽死前所輸入的訊息說: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看到這則讓人鼻酸的新聞
我家老媽馬上要我教她怎麼傳簡訊
她說意外災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簡訊或許真能救人一命或是至少也能留下點什麼
當場我真是被媽媽感動了
就努力讓她學會
她並且也勸告老爸一起學習

第二天老媽就打了封簡訊給遠在紐約的妹妹
聽說是費了她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打完
結果妹妹的破爛手機收不到中文簡訊
真是殘念....

我要說的是
不曾為人父母
真的很難去體會做父母的心情
雖然有些父母很變態
但我相信大多數的父母都是很愛孩子的
愛到一個地步甚至為孩子犧牲了性命

耶穌的愛也是如此
甚至我們還不認識祂
祂就已經為我們上了十字架
為我們流下了寶血
更為我們承擔了所有的罪
我們人人都是祂重價買來的
一個也不能少...

這種犧牲奉獻無私的愛
還能去哪裡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