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是忙翻天
吃飯..服事..玩樂..陪笑..

話說週六結束了教會的行程後
晚上我衝到宜蘭
跟朋友們會合
二十個人在海邊的民宿烤肉
喔~讚!
玩到凌晨四點
第二天早上爬起來去衝浪
喔~太陽好大..好蘇湖...
一整個年輕!!

好吧!沒玩多久...
我就得趕回台北陪媽媽去吃中午的喜酒
一整個陪笑過程好痛苦
心裡一直問自己當初幹麻答應媽媽要陪她來...= =
一堆親戚..
最愛問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喝妳的喜酒?"
那時
我真的覺得
在外面排隊等待停車的那段時間真是美好...

哎~
我還是只能微笑點頭
心裡想著那美麗的海灘...
想像著還留在海邊的朋友們正乘著浪的感覺...

終於吃完了
陪老媽去找一位十幾年不見的好友
看著她們聊天
發現她們以前一定很要好
好像又回到年輕的時候
聊著以前發生的種種點滴

而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友情不就是這樣
無論過了多久
一見面那種熟悉感是令人愉悅的
一聊起天來可是無法收拾啊!!!
而且
那位阿姨的小孫女超級可愛
後來是我不想回家了^^"

後來又去了兩個地方
媽媽才心甘情願讓我回家
一整個累
但收穫也不少
至少有看到海也玩到水
見到親愛的朋友們
學到一個新的遊戲
玩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孩
更鍛鍊了自己陪笑的能力

不過
再繼續這樣陪笑下去
我想我需要的就不是打氣筒
而是氧氣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