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冰雪聰明的我在破冰玩遊戲的時候竟然每次都是醜王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啊QQ
從來不曾輸過的我
戰況是每況愈下

變成小組裡的娛樂了...

上週最慘
自己帶破冰
忘詞就算了
被踢下去一起玩的時候還一直醜
懲罰還是自己想的
想的時候還烙狠話說要PO到部落格給大家看
真是惡有惡報...

可是啊
為了大家的眼睛...
就...饒了我吧QQ...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記得去年的遇見神營會
我偷偷帶了UNO上山→小朋友不要學←
(老闆~我知道錯了...>"<)
在那之前我UNO可是所向無敵
話說那天
在寢室裡跟玉潔和兩位小妹妹玩了起來
還訂了懲罰規則
結果我慘輸
第二天被綁成美少女戰士去晨更...

好像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再也沒贏過了
逼哀啊...


笑吧笑吧!
自己也覺得超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