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老爸一起看韓劇

浪漫滿屋

早就聽說很好看了
還真的是很不錯

話說今天終於看到完結篇了
爸爸說最後柳民赫和姜慧媛在一起
我跟他爭說沒有
那兩個哪有再一起??
有嗎有嗎??
雖然那女的說:「羨慕嗎?」
男:「羨慕」
女:「誰叫你不早一點跟我在一起」
然後上車時男生幫女生扣安全帶...
有嗎有嗎?
真的喔@@"

「妳真的有夠鈍!」
老爸這樣對我說...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回想起我這一生
從來沒有對這方面敏銳過
最記得的是在美國的時候
有兩個好朋友在交往
我們常常見面
我竟然到了他們要分手了
開始有人傷心了才發現
當場我自己傻眼就算了
大家也對我傻眼= ="
真是遲鈍的可以
為了這個
我不知道錯過了多少羅曼史
人家都分手了我可能還不知情
想到就覺得很誇張

去年第一次去遇見神營會時
看到一男一女同進同出聊的很開心
我想說好朋友
正常啊
結果被瑪姬吐槽
說那明明是一對
又說我的天線接收不良
反正
我一定要看到人家抱在一起才會明白就對了

我就是沒這方面天份咩QQ

拜託
跟誰交往
直接說好唄
千萬不要以為我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