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祢讓我更加認識祢
那一夜  祢讓我更加親近你
那一夜  祢讓更多人來渴慕你

是祢  拯救我的靈魂
是祢  為我受刑罰
是祢  為我受鞭傷
是祢  為我釘十架
是祢  為我而死

唯有祢  無條件為我捨命
唯有祢  白白的愛我
唯有祢  是公義聖潔的君王

現在  祢要來
來醫治這塊土地
來復興我的國家
來拯救失喪的靈魂
來掌管這地


《殤之樂 生之歌》的演出雖然劃下句點
但那震撼仍然停留在我心中
看著拖著腳鐐  頭戴荊棘冠冕的耶穌
在身邊走過
我多想
多想就伸出手去
幫助祂
那時的我
像是回到兩千多年前
看見耶穌一路背著十字架
沒有人敢伸出援手
祂的命
是為眾人捨的
祂何其無辜
要為眾人的罪孽壓傷
祂如此聖潔
卻要為眾人捨命

我何其有幸可以認識祂
真希望祂的愛
能夠傳遍台灣
傳遍全世界

這齣劇的句點
相信已經成為很多人新的生命的起點
更是基督徒更多明白神的愛的轉捩點
或許來自於不同教會
或許來自不同國家
或許來自不同族群
在神
我們都是祂的兒女
祂眼中的寶貝
我們應當要合一
應當彼此相愛  互相連結
要把福音傳揚出去
而不是在裡面自相分散
成立所謂的派別
在神裡
我們沒有派別
我們是基督徒
我們只有一個身份
是神的兒女!

《你愛永不變》有情天 - 《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你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喔~~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