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看醫生了...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連續好幾天半夜去掛急診
有時還直接在醫院掛點滴睡到天亮
就爲了我的胃...

去年剛發作不知道什麼病因的時候
急診室的年輕醫生還說我可能盲腸炎
現在想想真的很扯
其實
是胃潰瘍啦!!

爲了這樣
我去年三月開始一直吃藥吃到十一月
痛苦的嗑藥時期才真正結束
在那段時期
飲食控制是最令人感到痛苦的部分
慘慘慘
整個時期咖啡啊 茶啊 炸的 辣的 甜的
全都禁口
最難最難的還是不能熬夜...哎...

沒想到
又來了
好像每年三月是我壓力最大的時期吧
會不會就這樣固定發作啊@@"
喔喔喔~~~!

健康才是財富啊!!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evin6413
  • ....少喝點咖啡吧!我看妳咖啡喝蠻重的唷!
  • 是啊~哎~

    Ana 於 2010/09/21 18:02 回覆

  • fendertone
  • 你聽張學友的咖啡也聽很重毆<br />
    XD
  • (抖~~)

    Ana 於 2010/09/21 18:02 回覆

  • function624
  • <br />
    <br />
    <br />
    <br />
    加油>"<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