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記者現在所在之地是北投某銀行的溫泉招待會館
咦~
有車隊ㄝ~
原來是西羅亞小組員們泡湯來啦!!
三四台車分批來到
一批人先到泡湯池把自己煮一煮
一批人先把火鍋料煮一煮
(sorry 啦~記者我先去溫泉池幫大家試試溫度^^")

當記者試完溫泉的溫度之後
步出澡堂
映入眼簾的是兩大桌的火鍋料
一些弟兄姐妹忙進忙出的
我呢?!
就決定先進房間幫大家看看房間配備如何!!
榻榻米的房間味道很不錯
感覺舒適又明亮
很好很好
記者當仁不讓馬上幫大家試試看好不好睡!!
(sorry 啦!那天還要趕著寫老大的生日賀卡!!請忍住想要打我的衝動!!)

哇!!哇!!
皮蛋來了!!
自從宋你一個太太嫁給了宋妳一個先生...
宋妳一個皮蛋就此誕生!!
好可愛的米其林寶寶!!
記者的母愛就此傾瀉而出
趕快把皮蛋借來抱抱
把在樓下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大家拋諸腦後....
(sorry 啦!誰叫皮蛋這麼可愛!!大白熊先生請停止摩拳擦掌...)

終於~
記者我懷著忐忑等著挨罵的心情下樓去...
咦~
可以吃了ㄝ!!!
太好了!!
看到大家如同餓虎撲羊般的圍著那兩鍋火鍋
記者一邊是嘖嘖稱奇
一邊又一直搶不到好料>"<
好吧!
拍照好了!!
讓我忠實的記錄大家飢餓時對食物的熱情!!

老大突然開始訴說他寂寞並且無人聞問的生日
"喔~好可憐!!你怎麼都不跟我們說??"
當我在裝傻的時候
大白熊先生馬上看破我的伎倆
接著出現的驚喜是一個坦克蛋糕
由未來的夫人所準備
看老大笑得闔不攏嘴!!!

飯後
大家收拾完畢
一同走下山去買個小酒喝喝
喔~
台灣真好
可以邊走邊喝
人生的舒服享受也不過如此

睡前一定要打個小牌
玩什麼99
快睡著了
睡前當然來個無賴式禱告法
大家一起跟阿爸說好多話
好吵ㄝ~

第二天一早來個起床號就是來敬拜
喔~大家拖著剛起床的嗓音
拚了力氣一起來敬拜神!
喔~讚啦!!

再泡個澡
再吃ㄧ趟火鍋
喔喔~
好蘇湖~~~~

然後呢??
記者就報告到這裡啦!!
後來大家兵分兩路的啦!!

這些西羅亞的弟兄姐妹真的很讚!
願意付出 願意擺上的心值得讚許
主辦者也很有耐心
其他弟兄姐妹也很配合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