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不該在人家的網誌裡拿人家的痛苦作樂>"<
I'm sorry~
今天馬上就得到教訓了

話說今天中午去到小學
警衛北北不知道去哪裡了
車子進不了學校
我到處找北北
好不容易找到北北了
上課鐘也響了
所以我進教室也遲了

上課中
操場上竟然在敲鑼打鼓
學校的舞獅隊在演練
我當場會昏過去
平常乖巧的學生今天皮了點
舞獅隊很吵
上課說話又要拉大嗓門

下課了
離開學校之前北北又不見了
今天那個北北有點不乖
很會亂跑
又找了老半天才有人給我開鐵門

這樣就算了
到了補習班
車位被人家擋住了
倒車時
還嚕到隔壁的車
好死不死主人剛好在車上保養他的愛車= =
無言...
我的阿金應該更無言...(身上嚕到一大塊)

今天快結束了
我的噩運也該結束了吧
能集中在一天也不錯啦
很難得這麼ㄙㄨㄟ...

我仍然要感謝神
祂還是讓我吃飽飽 睡好好
我爸媽還是這樣愛我
我還是有閒情逸致在這裡寫網誌
OK的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