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的社青退休會
光出發就花了大家40分鐘的底累(delay)
還好我自己開車
慢慢晃著去還比大家早到
發現
其實西湖度假村還不錯ㄝ

一開始的暖身活動還蠻好笑的
要找不認識的人問問題還要猜對答案
真是一個亂
後來去烤肉
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烤肉真是....還不賴
大家都好ㄍ一ㄣ
ㄍ一ㄣ的很好笑

後來去玩大地遊戲竟然怎麼玩怎麼輸~"~
奈安ㄋㄟ
我覺得我們這組挺強的啊!!(我還耍狠= =")
可能是因為遇到強敵吧(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輸贏不重要
可憐是我們的組長...
晚會頒獎時還被叫出去
大家都一陣訝異
阿明明都輸啊
怎麼有獎可以領??
後來....是輸最多獎啦....尷尬= ="

晚上的達人擂台賽
我們這組早已經打定主意要讓賢
一開始就想些奇怪的東西來表演
沒想到...
贏了別組的(這時大家還在想說"ㄏㄚˊ~還要上台喔!!= =")
更沒想到的是竟然拿到亞軍(不敢相信)
最好笑的是我們要演無尾熊爬樹
練習的時候都當樹
所以在台上就很乖的站直
沒想到有四五隻找不到樹的無尾熊撲過來
大家就倒了

跟我們搭檔演出的SOGO鐘也很棒

晚上一結束衝去spa
回房間倒頭睡
啊~
人生的享受莫過此^^~

第二天
大家的矜持都不見了
吃飯都吃超多
(前一天覺得菜上太快也太多,第二天吃到盤子都空了)
也可能前一天實在太累


可惜大家才熟了一點就要掰掰了
希望可以在青崇見到囉!!

其實退休會那天我是帶著憂愁去的
沒想到一回家問題就都解決了
真是感謝主!!

這次活動從報名選組到結束
一路上真是暴笑到不行^O^
埃唷~會ㄌㄠˋ ㄟˇ ㄏㄞˊ....



well....寫的有點亂...不懂也沒關係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