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為了要找東西
我回到了以前住的房間東搜西尋
重點沒找到
反而找出了很多的回憶...

找到了以前的日記
跟同學上課時傳的紙條
自己蒐集的書籤
隨性創作的短詩
出國前哥哥給我的紅包...
粗礦的筆跡寫著"一帆風順"

還有一個紅包裡面還有十張全新的百元鈔票

一幕幕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原來自己以前這麼愛寫日記
上課時真是不專心~跟同學傳的紙條是一本一本的
蒐集的這些書籤現在也已經過時了
看著短詩...唉~少女情懷總是詩嘛~
哥哥的筆跡讓我想到當時家人是多麼的不捨
送機的時候聽說我一出關爸媽就哭成一團
想到那時我在飛機上的情景
鼻子又酸了...

翻著翻著
又翻到再美國時跟大家一起生活的種種照片
想起自己怎麼考托福考到睡著= ="
一邊還忙著當時的畢業專題
噢~看不下去了
還是趕快離開那裡吧!!!
太多的回憶
讓我不知所措
感謝主~我現在不住在以前的房間~
不然~我還真的有點太脆弱
不敢再面對以前美好的一切
因為一切都已經不同了
我也不同了
回憶只能讓它成為過去
我要向前走!!!

有一天
我會再拿出那些回憶
跟我的孫子孫女絮絮叨叨

阿嬤以前怎樣長大
怎樣被阿奏丟出國去
怎樣勇敢堅強
(當然都是說一些英勇事蹟~那個哭哭啼啼的部份就算了^^")
然後我怎樣遇到他們的阿公
他以前是多麼的木頭(純想像)
哈哈
我看我該睡了>"<


年輕就是適合做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