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考完試
就去黑痞
身為老師
就非得在家裡改考卷算分數...
悲情啊~

還要想著:當誰好呢?
然後再用我破舊的記憶體去回想:誰上課認真,誰常常不來呢??
誰應該會自願被當呢??

那一班已經在我手中畢業的
我好捨不得這一群小男生
想著他們上課時...
窗外一有正妹經過
大家的頭是馬上轉七十五度角去欣賞(非常整齊)
要是有恐龍妹經過(沒有暗指誰喔,若有得罪請見諒!!)
也要轉個五十度表示敬意
不小心有歐巴桑經過
那可不得了了
開始說那時誰誰誰新交的女朋友@#$%^#@
要是有人沒來上課
就會說他去錄棒棒糖
不然就是騎車壘殘...
這樣行嗎?

真是越想越捨不得
好想"留"幾個下來陪我
但也如同他們所說的
其實是我終於逃離他們的魔掌^^"

說這麼多
重點還是....
我不想改考卷!!!!!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